GNOME 3.22 的顯示卡規格需求?

歡迎提問 debian desktop 相關問題,何謂 desktop ? 舉凡您日常生活會用到的部份,如上網 ( www 、 bbs ..) 、程式設計、繪圖...等等。 通常以 X Window 環境底下問題為主。

GNOME 3.22 的顯示卡規格需求?

文章IanHo » 週四 7月 20, 2017 7:47 pm

一個很細節的問題,有問有機會,debian stretch預設的桌面是“GNOME 3.22”,
要能夠跑這個桌面版本為“順暢”的顯示卡晶片組和顯示專用記憶體容量“最低規格”會是哪些?
我期望能夠從GNOME官網內的文件檔找到論述資料。
我試了一些關鍵字排列組合去google,我找不到。
是GNOME官網真的目前為止就是沒有這樣一份論述文件?
還是只是我搜尋能力不足所以沒有找到?
如果GNOME官網確實有這樣一份文件存在的話,絕對路徑網址在哪裡?

我目前手邊的桌機獨立顯卡是 Nvidia GeForce FX 5900XT(128MB Vram),
系統是 debian stretch x86 (32bit)
進入GNOME桌面後,debian是有抓到這張顯卡,表示為"NV35"。
我登入為“gnome classic”,但是桌面操作一小段時間後不曉得為什麼就會跳回登入畫面。
而登入畫面和桌面環境會有非常一小部分區塊的視窗元素圖示完整破圖(不至於影響正個桌面畫面)。
~~~~~~~~~~~~~~~~~~~~~~~~~~~~~~~~~~~~~~~~~~~~~
發表過的文字作品;
MsWindows95OSR2.5版,安裝,設定,使用經驗談;
98LITE 使用有感;
片名的遊戲版本2010;
MacOSX10.5.8 安裝、設定、使用,個人經驗分享;
http://www.scribd.com/ianian1979/
Linux PowerPC架構版本搭配PowerbookG4,安裝、設定、使用,個人經驗分享;
IanHo
活潑的高中生
活潑的高中生
 
文章: 403
註冊時間: 週六 2月 12, 2011 10:53 pm

回到 debian desktop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