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top的幾個問題,希望各位學長們幫忙

這個版面主要討論 debian 在 server 端的應用問題, server 種類繁多..舉凡 Web Server 、 File Server、 DHCP Server..等等。

版主: 阿信

請問ntop的幾個問題,希望各位學長們幫忙

文章jwtialbert » 週一 3月 24, 2008 11:33 am

剛裝好ntop,Web 介面也正常運作,使用了一下,覺得這個工具真的很好用,不過心中的幾個問題也一一浮現,問題如下:
1.我的ntop server是裝在192.168.1.x的網段,目前看起來都是只有找到自已網段內的PC,有沒有抓到192.168.2.x網段內的電腦嗎?

2.有些Host顯示的是IP位址,有沒有修改成hostname嗎? 這樣會比較方便管理

3.看了很多資訊,大家都說ntop存取要管控好,不知道各位學長們裝好ntop之後是怎麼管控安全的?
我的想法是在Apache的設定檔中加上htpasswd的方法,將來點到連結時先輸入帳號密碼才可以看,可是我不知道notp的web介面的目錄在那?

問題很多,謝謝學長們的指導
再次感謝
jwtialbert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12
註冊時間: 週二 6月 12, 2007 3:44 pm

回到 debian server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