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wireless card如何在IXP425上使用嗎?

我們生活周遭存在太多太多的 embedded system ,過去 embedded system 有專屬的 OS,現在 linux 也可以應用在嵌入式環境,不過本版將廣泛討論所有嵌入式系統不只 linux 喔,歡迎有這方面經驗或有興趣的朋友一同進來討論。

版主: chester

有人知道wireless card如何在IXP425上使用嗎?

文章jkptnfd » 週五 5月 25, 2007 4:59 pm

我的IXDPG425原廠配的是Ralink RT2560F
想請問在Snapgear下要如何啟動它呢?
雷凌的官網上有for SnapGear 3.2的.o檔,可是都沒有如何使用說明 :-o
請問有人有碰過這張卡嗎?
jkptnfd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2
註冊時間: 週三 4月 25, 2007 3:01 pm

文章lonwn.lee » 週四 6月 28, 2007 11:52 am

to insmod rt61.ko in linux, and it will create ra0 in your ixdpg425. ifconfig ra0 up ; it will start wireless function.
lonwn.lee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四 6月 28, 2007 11:47 am


回到 embedded system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