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tar 指令為什麼不能備份 socket file ?

Debian 有很多實用的工具如: apt 系列 、 update- 系列,但是我們卻常常忽略了!這個版就是要大家一起來分享您在使用 debian 特殊指令的經驗!請大家共襄盛舉囉!注意不要在此提問問題喔!

請問 tar 指令為什麼不能備份 socket file ?

文章doggy8088 » 週四 9月 18, 2008 2:44 pm

請問 tar 指令為什麼不能備份 socket file 或 pipe file ? 我會得到以下訊息
tar: bounce: socket ignored


請問 socket file 是從哪裡建立的?我將 postfix 關閉後這個 socket 檔案都還在耶。
doggy8088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16
註冊時間: 週四 6月 12, 2008 9:15 am

文章BogusX » 週五 1月 23, 2009 11:33 am

socket檔案是應用程式與應用程式溝通所使用的媒介,pipe亦同理,並非實際擁有資料的檔案。
所以無須備份。
注音文退散
古文明退散
本人要灑氯化鈉....
==沒有絕對的真理,但是不能啥都扯到古文明,外星人上==
BogusX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9
註冊時間: 週二 11月 29, 2005 2:48 pm
來自: 迪拉克之海


回到 debian command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