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註冊發文限制?

對本站有任何期許﹑建議﹑批評﹑鼓勵﹑牢騷﹑苦水... 都可以來這裡啦~~ ^_^

文章moto » 週一 5月 07, 2007 9:04 am

既然是匿名訪客留言,表示在發表文章之前並無經過身份確認,系統自然將所有訪客都視為同一人, 所以如果是訪客發文不能修改這是必然的結果。

flybird 兄不必擔心,大家在這裡的貢獻的點點滴滴都很重要,不用在意過去發表的文章,因為即使您認為當初的問題對您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但其實它很可能就是後來剛接觸 Debian 新朋友所會遭遇的情形...,所以文章的重要性對於每個人來說是相對的而不是絕對的唷... ;-)

我也非常同意樓上訪客兄所說『moto 有不少好文是訪客貢獻的』,所以管理群一直以來都希望給願意貢獻的朋友最大的方便..,我們這裡一直都維持著良好的討論品質,這完全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喔... :mrgreen:
歡迎你來到MOTO學園一起討論Debian相關問題。
在post問題前可先別忘記了以下的步驟:
1:翻一下/usr/share/doc/中是否已經有解答了?
2:閱讀一下無痛起步是否已經提到了?
3:找一下google予以解答?
4:善用學園中的"搜尋"功能,往往答案就在裡面窩。
頭像
moto
摩托學園站長
摩托學園站長
 
文章: 2808
註冊時間: 週二 9月 03, 2002 3:37 am
來自: 台北

Re: 訪客註冊發文限制?

文章sppmg » 週三 4月 20, 2011 8:33 pm

最近又一堆囉!
希望可以增加以下功能:
新手(從註冊時間+發文數)和訪客文章可以經由投票直接刪除。
當贊成刪除超過一定量就自動移到待審區(垃圾桶)
這樣可以省去管理員的麻煩。
系統的威力來自於程式的相互關係, 而非來自程式本身
is the idea that the power of a system comes more from the relationships among programs than from the programs themselves.

(英文語法怪怪的......誰能提供完整的版本?)
sppmg
活潑的高中生
活潑的高中生
 
文章: 317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04, 2006 3:47 pm
來自: 臺灣

Re:

文章flybird » 週二 11月 29, 2011 6:55 pm

訪客 寫:
flybird 寫:所以是否可以將最後一篇訪客的文章定個生命期

看不懂。定生命期做啥?

訪客的文章當然只有管理員可以改啊…
moto 有不少好文是訪客貢獻的,相對也有很多無聊灌水是有註冊的小白貼的…

喔喔!自己得老實地承認;用訪客發文時,通常是比較隨興的。(人之常情吧)
所以若有自我修正的管道是比較理想的。
以前我是想到每篇發文都有紀錄【發表人的 IP 位址】,或許可依此開放修改功能。
後來又考慮到;那同區網內的 private IP 上網的 Real IP 都相同;所以才建議【文章定個生命期】
容許"The 訪客"兩三天內可以修改內容,又不至於發生竄改的情況。
車同軌、書同文,國方成!
flybird
懵懂的國中生
懵懂的國中生
 
文章: 249
註冊時間: 週三 7月 07, 2004 4:40 pm
來自: ROT

上一頁

回到 摩托學園公開討論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