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kg --help 中文誤譯

debian 開發版,這個版面主要是要討論 debian@taiwan or debian@chinese 相關開發議題,所謂開發如 debian 中文化問題、文件製作維護問題、程式開發問題...最終目的是能從這個版面的討論成立一個接一個的工作小組來幫助 debian@taiwan or debian@chinese 發展,讓 taiwan 或華人能更方便的使用 debian。

dpkg --help 中文誤譯

文章flybird » 週三 3月 14, 2007 5:37 pm

代碼: 選擇全部
$ dpkg --help
用法:dpkg [<選項> ...] <命令>

指令:
  .....
  -S|--search <表達式> ...        查詢套件(或多個套件)所擁有的檔案。
  .....
Etch 內這個指令選項應是 “查詢某個檔案所屬的套件” 才對吧!
Sarge 的就已是正確的,怎麼到 Etch 反而錯了 :-?


代碼: 選擇全部
$ dpkg -S apt-key
apt: /usr/share/man/fr/man8/apt-key.8.gz
apt: /usr/share/man/man8/apt-key.8.gz
apt: /usr/bin/apt-key
顯示出有三個檔案內含 apt-key 字串;三個都屬於 apt 套件。
車同軌、書同文,國方成!
flybird
懵懂的國中生
懵懂的國中生
 
文章: 249
註冊時間: 週三 7月 07, 2004 4:40 pm
來自: ROT

回到 debian develop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