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03頁的進BBS的問題

這個版是『 Debian GNU/Linux 無痛起步』一書的專門討論區,感謝大家的支持,儘管我們在出版前盡力追求盡善盡美,但終究難免有所疏漏,對此書有任何的批評與建議,歡迎在此留言討論!您的任何寶貴意見都將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問題]103頁的進BBS的問題

文章watersam » 週三 4月 28, 2004 5:47 am

各位先進, 我從未用過BBS, 看著課本103頁, 我使用:
telnet bbs.sayya.org 真的可以進去,
但進入後, 我不行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離開, 想到按linux的虛擬console 再kill 這個程序, ctrl+alt+f1-f6, 居然無法切換到其它的console, 只好到這裡求救:
問題:
1.那裡有比較完整bbs操作的教學, 上google找, 都是支離破碎的
2.為什麼在bbs內, debian無法切換到其它虛擬console


謝謝
watersam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19
註冊時間: 週日 4月 11, 2004 6:00 am

文章阿信 » 週三 4月 28, 2004 9:38 am

離開 bbs?BBS站台有離開步驟,大致上是在主選單選 G 就可以了,視站台的情況而定。

如果要切換 console,試試看 screen 這個套件,可以在同一個 console 下建立出多個 session。
頭像
阿信
版面大總管
版面大總管
 
文章: 4756
註冊時間: 週二 9月 03, 2002 11:58 pm
來自: 台灣 - 嘉義


回到 Debian GNU/Linux 無痛起步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