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附的安裝CD好像有問題耶?!

這個版是『 Debian GNU/Linux 無痛起步』一書的專門討論區,感謝大家的支持,儘管我們在出版前盡力追求盡善盡美,但終究難免有所疏漏,對此書有任何的批評與建議,歡迎在此留言討論!您的任何寶貴意見都將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書附的安裝CD好像有問題耶?!

文章該怎麼辦 » 週二 1月 18, 2005 9:55 pm

在執行安裝時 大約完成複製檔案80%時

出現" file:/instmnt/pool/main/p/perl/perl-base_5.6.1-7_i386.deb was corrupt"

之後我按"繼續"

接著出現" couldn't download perl-base"

請問這該怎麼辦呢??

因為問題可能出在書附CD本身沒燒好

請問有沒有辦法補救??

謝謝!!!
該怎麼辦
 

文章阿信 » 週二 1月 18, 2005 10:44 pm

hmm...有這樣的問可能是在鴉片的過程出現錯誤呢...如果訪客兄急的話,可以先下載
3.0r4的第一片

造成您的困擾真不好意思,小弟也會提醒一下出版社注意光碟的問題。
頭像
阿信
版面大總管
版面大總管
 
文章: 4756
註冊時間: 週二 9月 03, 2002 11:58 pm
來自: 台灣 - 嘉義

文章知道該怎麼辦了 » 週二 1月 18, 2005 11:09 pm

恩謝謝喔^^

非常感激您!
知道該怎麼辦了
 


回到 Debian GNU/Linux 無痛起步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