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 6.39 的問題..

這個版是『 Debian GNU/Linux 無痛起步』一書的專門討論區,感謝大家的支持,儘管我們在出版前盡力追求盡善盡美,但終究難免有所疏漏,對此書有任何的批評與建議,歡迎在此留言討論!您的任何寶貴意見都將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Fig 6.39 的問題..

文章slog » 週一 8月 08, 2005 5:35 pm

在安裝 x-window-system-core 時..
這張圖的設定是說因為 freetype 處理 truetype 時會有 gtk1.2 的軟體會沒辦法正常顯示, 所以要改用 xtt..

不過, 現在新的 release 是 3.1 版了..
小弟在安裝好 base system 又先 upgrade 到 testing , 所以在安裝
x-window-system-core 的時候並沒有這個設定的步驟出現, 所以應該都是會用 freetype 去處理 truetype 而非 xtt 囉? 因為在 XF86Config-4 裡面的的 Module 部份並沒有 load xtt , 是否自行加上 load xtt 就好了嗎? 還是發展到目前已經把問題解決了呢? @@"

再過來就是安裝 x-ttcidfont-conf 的時候, 也是會問 freetype 或 xtt , 就跟上一問題就有關係了..@@"

所以到現在 x-ttfcidfont-conf 還沒裝..@@"
slog
懵懂的國中生
懵懂的國中生
 
文章: 133
註冊時間: 週四 12月 02, 2004 12:18 am
來自: 水深火熱的地方

回到 Debian GNU/Linux 無痛起步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