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一周提交摘要(2010/12/19)

KDE 是一個強大的圖形桌面環境,各項關於 KDE 使用上的問題或討論歡迎在此提出。

版主: AceLan, Franklin

KDE一周提交摘要(2010/12/19)

文章訪客 » 週二 1月 18, 2011 9:52 pm

KDE-PIM和Akonadi依然在緊張的工作中。Nuno Pinheiro繼續著他對Oxygen圖示的大更新,這次更新的是32×32大小的圖示。
Phonon修復了許多由於硬體資料庫擴充帶來的bug。 Simon Edwards帶來了為即將到來的KDE 4.6首次PyKDE4大更新。
KSnapshot被移植到Windows上。
Digikam獲得了新的圖片歷史特性。
KWebkitpart現在支持自 動廣告過濾了。
KIOSlave NFS://的相關bug修復。
對Amarok,KAlgebra,KDevelop,Marble,Plasma,KOffice/Calligra 的修復和優化,Solid有了一個新的基於UDev的後端。
此外,還有Krita的助手功能上的一些工作。
一個新的KRunner外掛程式Public Transport Runner(查詢線路)。
HAL正式從Linux上的KDE退休。
Oxygen-gtk改用LGPL v2或更新的License發佈。
Tellico標記了2.3.2版本。
Aki和AkiIRC遷移到Git上。

來源: http://commit-digest.org/issues/2010-12-19/

http://ikde.org/%E6%8A%80%E6%9C%AF/kde% ... %EF%BC%89/
訪客
 

回到 KDE 一般討論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