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Calligra Flow 製作形狀庫

KDE 是一個強大的圖形桌面環境,各項關於 KDE 使用上的問題或討論歡迎在此提出。

版主: AceLan, Franklin

為 Calligra Flow 製作形狀庫

文章訪客 » 週一 1月 31, 2011 9:52 pm

之前在 PlanetKDE上發了篇文章,發現完全沒人回應...在這裡再宣傳一下,Flow 現在可以支援odg格式的形狀庫了,但是我們需要設計人員協助我們創建足夠多的形狀來滿足辦公需求。如果您對幫助 Flow 有興趣,請參考該頁為 Flow 製作 odg 形狀庫,支援使用inkscape製作svg後導入,支援用inkscape將Dia的形狀庫轉換後導入,支援用 graffle2svg 將 OmniGraffle的形狀庫轉換後導入。(當然要注意版權問題)

製作形狀庫需要開發版的Karbon,請參考此頁編譯最新版 Calligra Suite。目前對於 Flow 官方形狀庫的範圍還沒有確定,我們正在計畫一個odg形狀庫分享網站,即使您的傑作最終未能進入官方庫,您也可以把它上傳到哪裡與他人分享。

如有疑問可以上irc到freenode的#calligra頻道參與討論或直接此處留言討論

http://ikde.org/%E7%A8%8B%E5%BA%8F/%E4% ... %E5%BA%93/
訪客
 

回到 KDE 一般討論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