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akregator裡的閱讀視野

KDE 是一個強大的圖形桌面環境,各項關於 KDE 使用上的問題或討論歡迎在此提出。

版主: AceLan, Franklin

擴大akregator裡的閱讀視野

文章訪客 » 週一 2月 14, 2011 11:57 pm

一直以來很怨念akregator的介面排版。我經常使用的是“普通視圖”,查看長文章時下面小小的閱讀框很讓我抓狂。

很希望能夠像kmail一樣,彈出單獨的視窗來閱讀(郵件/文章)。想要多大閱讀空間就多大,不再有其他的XX列表阻擋我的視野。
豐衣足食,自己動手。於是hack。
剛開始的時候,直接“篡改”以前的函數,強制產生新視窗。後來覺得還是應該作成配置項更和諧。於是研究了kconfig的原理,看了一篇很不錯的KConfig入門,於是搞定。

patch在此處。針對1.6.5版(KDE4.5)。KDE代碼庫裡開發中的akregator依賴akonadi,想編譯也很煩。所以還是在當前的穩定版上改改更快捷……

http://banjuan.net/blog/104.html
訪客
 

回到 KDE 一般討論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