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 KDE 4.7 的大道上,KDE 4.7 預覽第二期

KDE 是一個強大的圖形桌面環境,各項關於 KDE 使用上的問題或討論歡迎在此提出。

版主: AceLan, Franklin

奔跑在 KDE 4.7 的大道上,KDE 4.7 預覽第二期

文章訪客 » 週三 3月 23, 2011 9:31 pm

KDE 4.7 預期是2011年7月27日發佈,還有4個月,

日曆部件可以鍵盤導航
就是右下角那個時鐘部件,現在還不支援鍵盤上下左右移動的,4.7支持了。

Marble 觀測地震資訊
可以設定時間段和地震單位來篩選


Dolphin 屬性提供更多的資訊配置項
資訊標籤的配置4.7中提供了更多的顯示資料


Dolphin 整合 Samba 共用
現在的Dolphin屬性也是有共用標籤,但是實際上是需要認證然後打開系統設置模組的,4.7中可以直接在標籤頁完成共用步驟(win系Explorer表示壓力不大)


Dolphin 預覽圖片支援自動旋轉
相機/手機拍照有時候是豎著拍的,電腦上看照片就橫著了,Dolphin可以自動旋轉它們。


Oxygen 控制項主題正式支援半透明
一直放在kde-apps上測試的半透明oxygen主題終於放到kde4.7中了。當然以kde的作風,肯定有排除特定程式的選項。


下期見!
via santyago

http://www.ikde.org/program/kde47-preview2/
訪客
 

回到 KDE 一般討論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