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Krita 訓練 DVD

KDE 是一個強大的圖形桌面環境,各項關於 KDE 使用上的問題或討論歡迎在此提出。

版主: AceLan, Franklin

加入 Krita 訓練 DVD

文章訪客 » 週五 6月 10, 2011 8:45 pm

最近的Krita sprint, ,藝術家Animtim提出一項計劃,製作 Krita 培訓的DVD。 Animtim 現在是 Krita 團隊的正式成員,我們有信心,他的計劃將結出碩果! 但是, 做到這一點需要您的捐贈。

Krita培訓DVD預告片

基本上,該計劃是:Animtim 將使用 Krita 創造了一系列創作一本漫畫書的教學,年底結束。DVD將一步一步展示如何準備頁面,人物素描,使用墨水和向量工具,和塗上顏色。 最後,它將展示如何使用 scribus 建立一個可列印的PDF,或將漫畫發布到網上。 Krita 教學系列將是有助於想要創作漫畫的人。 這項工作的一個副產品將是一個長達 20頁的漫畫,印刷品將伴隨的DVD。

該計劃分為兩個階段:第一,Animtim 將這一切創造出素材使用寬松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當然! 這將需要約兩個月。 我們需要你的幫助! 我們希望他全職工作時間在這個項目上,這將完全約需€2000。 您的捐贈是必要不可缺少的!

如果這個工程進行,下一階段是實際的DVD製作。在今年十月 Krita 2.4發布之前,我們將開放 DVD的預購。 這些捐贈者將獲得全套DVD與漫畫的折扣。

2009年 Krita 社群募捐使Lukáš Tvrdý 工作數月發生了可能,改善Krita性能、穩定性和可用性。 您的捐贈將用於培訓 DVD 給人們的實踐經驗與素描,繪畫,無論是創作漫畫或以其他方式使用Krita。

感謝您的幫助,使Animtim和 Krita 團隊達到這個目標!

Be Part of Krita's First Training DVD
訪客
 

回到 KDE 一般討論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