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gra Office宣佈第二期快照發行

KDE 是一個強大的圖形桌面環境,各項關於 KDE 使用上的問題或討論歡迎在此提出。

版主: AceLan, Franklin

Calligra Office宣佈第二期快照發行

文章訪客 » 週日 6月 26, 2011 8:13 pm

Calligra Office套件已宣佈,其第二期快照發行。 從KOffice衍生出來的該項目致力於構建一個富於生產與創造的應用,並正朝著其訂立的於十月推出首個最終使用者正式版本的目標發展。該專案正從最終用戶 ——特別就GUI可用性方面——獲取回饋。在本次的快照發行中,Calligra Office Words聲稱它比LibreOffice具有更好的對.docx的相容性,並稱將要達到對傳統.doc格式文檔最佳的相容性。

Calligra Office套件在GUI組建和核心Office‘引擎’間使用了一個獨立的、模組化的解決途徑,使不同的GUI得以與核心引擎交互。Calligra Active是將Calligra引擎引入觸摸介面而衍生出的社區項目,面向平板電腦和行動電話平臺。Calligra Active使用QML,因此整合在MeeGo之中。並且,在這一次的快照發行中,歷史上第一次地,Calligra Active可以被用來查看文本文檔、試算表以及演示文稿。

對於想要試試,並有可能幫助改進這款新出現的Calligra Office套件的Linux用戶,第二期快照發行測試包在Ubuntu/Kubuntu,Arch, Fedora 和 OpenSuSe下可用了!

英文原文: http://www.osnews.com/story/24877/Calli ... ot_Release
譯文原文: http://www.linux-ren.org/modules/newbb/ ... 4&forum=72
Linux人社區 英文資訊翻譯專版 編譯
訪客
 

回到 KDE 一般討論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