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 KDE 中文區上線了!

KDE 是一個強大的圖形桌面環境,各項關於 KDE 使用上的問題或討論歡迎在此提出。

版主: AceLan, Franklin

Planet KDE 中文區上線了!

文章Franklin » 週一 8月 29, 2011 10:42 pm

http://kdetw.blogspot.com/2011/08/planet-kde.html

在今年的 COSCUP BoF session 裡,KDE 的核心開發者 Aaron Seigo 答應我們,幫忙建立 Planet KDE Chinese,方便收集 KDE 好的中文部落格文章。經過幾天的努力與 Aaron 熱心的幫忙,Planet KDE 中文區今天終於上線了!

目前 Planet KDE 中文區裡只有 KDE@Taiwan 正體中文新聞站一個部落格。我們在這裡誠摯邀請大家,若是您經常用中文寫部落格
您的部落格裡經常有關於 KDE 的小秘技,KDE 開發心得等等的文章,歡迎您與我聯繫。

對岸的朋友們,我正在向 Aaron 詢問是否能將簡體中文的部落格也納入(我是沒看到有什麼理由不行)。一旦確認完成,也歡迎對岸的朋友們推薦好的 KDE 部落格跟大家一起分享!
頭像
Franklin
懵懂的國中生
懵懂的國中生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週五 6月 16, 2006 1:13 pm

回到 KDE 一般討論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