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 2011 使用 Qt 開發

喜歡程式設計嗎?想要一窺 KDE/Qt 程式設計的奧秘嗎?想要
學習 X Window 上的視窗程式設計嗎?歡迎各類關於 KDE/Qt、Qtopia、Qt/Embedded、QSA、PyQt 等各類心得討論。

版主: AceLan, Franklin

Maya 2011 使用 Qt 開發

文章訪客 » 週四 4月 22, 2010 12:05 pm

http://www.qteverywhere.com/archives/831

如果你對Qt的認識還停留在Qt比較適合開發一些小的,羽量級的應用上,那麼現在終於有一款軟體可以改變這個狀態了。

Autodesk公司最近發佈了其名下3D建模以及動畫軟體Maya的最新版本Maya 2011,在Maya 2011中,最大的改變就是其使用了Qt作為其主要開發工具,不僅創建了全新的用戶體驗,也充分利用Qt cross-platform特性,同時提供了Windows/Mac/Linux的Maya版本。

引用負責Maya產品開發的高級產品經理Rob Hoffmann的原話:Maya 2011充分利用了Qt先進的繪圖系統以及跨平臺特性,使得我們不僅可以在新的Maya中提供全新的用戶體驗,並且可以快速的開發出其他平臺的版本。

當問及Qt的哪些具體特性,Autodesk受益最多時,Rob列出了以下三條:
• 可懸移的介面元素
• 靈活度極高的編輯器
• 全新的顏色選擇器和檔對話方塊

除了Maya 2011本身,Autodesk還同期發佈了基於Qt SDK的Maya外掛程式開發系統,Qt開發者可以使用熟悉的Qt開發環境給Maya 2011開發外掛程式。

新聞原文在此
訪客
 

回到 KDE/Qt 程式設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