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4.7 和 Qt Creator 2.0 beta 版現已發佈

喜歡程式設計嗎?想要一窺 KDE/Qt 程式設計的奧秘嗎?想要
學習 X Window 上的視窗程式設計嗎?歡迎各類關於 KDE/Qt、Qtopia、Qt/Embedded、QSA、PyQt 等各類心得討論。

版主: AceLan, Franklin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beta 版現已發佈

文章訪客 » 週六 5月 08, 2010 12:11 am

http://qt.nokia.com/about-us-cn/news/be ... -available

諾基亞今日發佈了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beta 版。用戶現可通過 Qt 官方網站 qt.nokia.com 進行下載、測試和提供回饋。
Qt 4.7 beta 版的一大特色就是 Qt Quick 的 beta 版。Qt Quick 是一種全新的高級使用者介面技術,可支援開發人員和設計人員協同創作動態觸摸式使用者介面。
此外,Qt 4.7 beta 版包含了Qt WebKit 集成的更新以及有關 Qt 性能和品質過程改進計畫的最新進展。

Qt Quick
Qt Quick 是一種高級使用者介面技術,使用它可輕鬆地創建供移動和嵌入式設備使用的動態觸摸式介面和羽量級應用程式。三種全新的技術共同構成了 Qt Quick 使用者介面創建工具包:一個改進的Qt Creator IDE、一種新增的簡便易學的語言 (QML) 和一個新加入 Qt 庫中名為 QtDeclarative 的模組,這些使得 Qt 更加便於不熟悉 C++ 的開發人員和設計人員使用。瞭解 Qt Quick 的更多資訊

Qt WebKit 更新
Qt 4.7 包含了使 Qt WebKit 集成的穩定性和性能均得到提升的更新。.

改進了性能和品質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的發佈給 Qt 開發框架和運作方式都帶來了變化,旨在確保 Qt 的每一次發佈都會帶來速度更快、品質更好的產品:
 Qt 4.7 版將是首個由 Qt Continuous Integration 系統控制的 Qt 發佈版本,該系統控制著將更改內容合入 Qt 的流程,防止了新錯誤的發生,並提高了產品的品質和穩定性。
 在 Qt 開發部門內部成立了全新的性能團隊,專門負責創建一套標準檢查程式,用於阻止那些導致 Qt 性能下降的更改。

Qt Creator 2.0 beta 版
Qt Creator 2.0 beta 版包含了可使用 Qt Quick 輕鬆創建應用程式的新功能概覽。具體說就是,Quick Designer (可展現應用程式使用者介面的所見即所得編輯器) 的初期概覽以及代碼編輯器和調試器對 Qt Quick 代碼 (QML) 的支持。
Quick Designer 將以技術概覽的方式隨 Qt Creator 2.0 的最終版本提供。

更多資訊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beta 版可通過商業技術概覽授權和 GNU LGPL 2.1 版方式獲得。 要獲得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新功能的完整列表,請訪問 Qt 文檔頁面。 Qt 4.7 最終版本計畫於 2010 年中期發佈。

下載 beta 版
Qt 4.7 和 Qt Creator 2.0 beta 版現已可供下載。 請訪問 qt.nokia.com
訪客
 

回到 KDE/Qt 程式設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