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Qt官方部落格:開放式管理

喜歡程式設計嗎?想要一窺 KDE/Qt 程式設計的奧秘嗎?想要
學習 X Window 上的視窗程式設計嗎?歡迎各類關於 KDE/Qt、Qtopia、Qt/Embedded、QSA、PyQt 等各類心得討論。

版主: AceLan, Franklin

來自Qt官方部落格:開放式管理

文章訪客 » 週三 6月 09, 2010 12:40 pm

http://qt.nokia.com/about-us-cn/news/67 ... 0f7ba17406

Qt 產品從一開始就始終與其開發人員社區密切協作,樂於採納他們的意見。

我們採取的一些重要步驟,如去年推出的貢獻模式,將這種密切關係推向了新的高度——自從我們開放了這一管道之後,目前業已收到並集成了數以百計的貢獻代碼。

我們認為,將這種開放模式再次向前推進的時機已經成熟,要賦予我們社區更多的權利,來改變 Qt 的管理方式——通過推出Qt開放式管理模式。

“開放式管理”將使Qt 功能的決策和開發採用同許多其它開源專案一樣的方式進行。 在這種模式下,我們的社區將實際參與開發 Qt ,並切實享有共同控制 Qt 及其未來發展相關決策的權利。開放式管理至少還將需要做到

1 – 技術討論轉變為以公開方式 進行
2 – 將諸如產品開發計畫和日程等相關決策轉變為以公開方式 進行。
3 – 讓社區有權訪問我們的 QA 流程。

此模式將適用於 Qt 旗下的當前所以以及新的項目,詳見Qt 開發計畫網站

儘管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但我們還是對即將到來的開放管理充滿期待。

那麼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下一步,我們將跟社區公開開展某些討論,從而確定該模式的細節問題。

雖然我們對如何實現這一模式有了一些想法,但我們希望社區人員能夠參與討論,發表自己對此模式的運行方式的看法。 最終的方案必須要兼顧 Qt和社區的需求。

我們非常期待這種全新模式的確立和實施,希望借此開放式管理結構的推行讓 Qt 得到進一步的發展。

有關這一最新重要舉措的新聞和更新將在此博客及 Qt 實驗室部落格中公佈。
訪客
 

回到 KDE/Qt 程式設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