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Releases Qt 4.6.3

喜歡程式設計嗎?想要一窺 KDE/Qt 程式設計的奧秘嗎?想要
學習 X Window 上的視窗程式設計嗎?歡迎各類關於 KDE/Qt、Qtopia、Qt/Embedded、QSA、PyQt 等各類心得討論。

版主: AceLan, Franklin

Nokia Releases Qt 4.6.3

文章訪客 » 週五 6月 11, 2010 7:51 am

http://qt.nokia.com/about-us-cn/news/no ... s-qt-4.6.3

2010年6月8日諾基亞發佈了Qt 跨平臺應用程式和使用者介面框架的 4.6.3版本。Qt 4.6.3版本包括基於Qt 4.6.2發佈後的使用者回饋的錯誤修正和優化。 同時也發佈了更新的Qt Visual Studio 外掛程式版本。

要下載Qt 4.6.3時可以選擇用獨立的二進位檔案、原始程式碼或者包含Qt Creator IDE 最新版本(1.3.1)的 更新Qt SDK。在 http://qt.nokia.com/downloads-cn 可以下載所有的Qt 版本。

如需要瞭解Qt 4.6.3的變更內容,可以查詢套裝軟體裡的變更檔或者流覽Qt Developer Zone網頁的相關資訊 ( http://qt.nokia.com/developer/changes/changes-4.6.3 ) 。
訪客
 

回到 KDE/Qt 程式設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