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4.7.1 和 Mobility 1.1.0 已發佈

喜歡程式設計嗎?想要一窺 KDE/Qt 程式設計的奧秘嗎?想要
學習 X Window 上的視窗程式設計嗎?歡迎各類關於 KDE/Qt、Qtopia、Qt/Embedded、QSA、PyQt 等各類心得討論。

版主: AceLan, Franklin

Qt 4.7.1 和 Mobility 1.1.0 已發佈

文章訪客 » 週日 11月 14, 2010 1:44 pm

Qt 的升級版本 Qt 4.7.1 以及 Qt Mobility 1.1.0 最終版本已於今日發佈。現二者均可下載。

Qt 4.7.1

Qt 4.7.1是一個修補版本,解決了在 Qt 4.7.0 中出現的一些小問題,同時引入了 OpenGL 對 Symbian 的支持。
要下載此版本,請訪問 http://get.qt.nokia.com

Qt Mobility 1.1.0

Qt Mobility 1.1.0 現為最終版本。1.1.0 版是 Qt Mobility 的最新版本,彙集了面向移動應用程式開發的多種 API 和框架。
Qt Mobility 1.1.0 包含全新的 Qt API、對一些現有 API 所做的改進、相關 API 的 QML 綁定支持以及對 MeeGo 平臺的支持。全新 API 包括 Organizer、Versit/Organizer、Document Gallery 和 Feedback。
在 API 的改進方面,地圖和導航 API 現已被融合到位置 API 之中,而照相機功能則被加入到了多媒體 API 之中。此外,服務框架 API 現已支援基於 IPC 的服務調用。
Qt Mobility 1.1.0 還提供了對 MeeGo 平臺的支援。
要瞭解 Qt Mobility 的更多資訊,請流覽 http://qt.nokia.com/products/qt-addons/mobility

Qt 附加程式和 Qt 解決方案

Qt Mobility 1.1 是首個作為 QT 附加程式發佈的 Qt 產品。
Qt 附加程式是能為 Qt 開發人員提供增值的元件,但不包含在核心 QT 庫內。將來發佈的 Qt Mobility 版本以及其它元件 (尚待發佈),從現在起將作為 Qt 的附加程式提供。
這一改動同時伴隨著 Qt 解決方案元件的停用,立即生效。Qt 解決方案的九個元件將被移到 GIT 庫中,使用BSD 授權。剩餘元件將從 Qt 產品組合中移除。

Qt Creator 2.1 Beta 2

Qt Creator 2.1 的Beta 2 版也於今天發佈。它包括 Qt Quick 工具元件,以及在其它很多方面所做的改進。該版本可以從 http://qt.nokia.com/developer/qt-qtcrea ... e#download 下載獲得。

Qt SDK

今天未發佈新的 Qt SDK。SDK的更新版將在 Qt Quick 工具得到最終確定後發佈。該版本將出現在 Qt Creator 跨平臺 IDE 2.1 版本之中,預計於 2010 年年底前發佈。
Qt 4.7 for Symbian^3 – 開發人員版本
除了今天發佈的版本之外,最近還出現了可供 Symbian^3開發人員利用的 Qt 4.7 開發人員版本(注:Symbian^3 和 Symbian^4 現均簡稱為“Symbian”)。
Qt 4.7 for Symbian^3 當前僅能用於開發,尚不能用來在 Symbian^3 設備上部署 Qt 4.7 的應用程式。希望嘗試使用並向我們提供回饋意見的開發人員可以通過下面連結進行下載:
http://wiki.forum.nokia.com/index.php/Q ... er_version

要瞭解這些發佈版本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qt.nokia.com

要提供回饋和分享您對我們產品的想法,請訪問 Qt 開發人員網路論壇 http://developer.qt.nokia.com

http://qt.nokia.com/about-us-cn/news/qt ... 0-released
訪客
 

回到 KDE/Qt 程式設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