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翻譯非源始碼?

喜歡程式設計嗎?想要一窺 KDE/Qt 程式設計的奧秘嗎?想要
學習 X Window 上的視窗程式設計嗎?歡迎各類關於 KDE/Qt、Qtopia、Qt/Embedded、QSA、PyQt 等各類心得討論。

版主: AceLan, Franklin

如何翻譯非源始碼?

文章likwueron » 週四 11月 25, 2010 10:22 pm

目前我在寫個程式,它會從一份文件中讀取資料,該份資料是一個介紹性質的資料,所以我希望能夠翻譯它。
因為英文不好,勉強找到這篇:Translations in non-source code files
但是訊息太少了,因為我完全不了解這方面的實作。
likwueron
 

Re: 如何翻譯非源始碼?

文章likwueron » 週日 11月 28, 2010 8:47 pm

經過這週末的思考,我發現我的需求是一個可以任意改動,而不需要重新編譯的文件。
顯然這是Script,我後來看到QT也有提供QScript,所以問題是解決了。
likwueron
 


回到 KDE/Qt 程式設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