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中國實驗室建立

喜歡程式設計嗎?想要一窺 KDE/Qt 程式設計的奧秘嗎?想要
學習 X Window 上的視窗程式設計嗎?歡迎各類關於 KDE/Qt、Qtopia、Qt/Embedded、QSA、PyQt 等各類心得討論。

版主: AceLan, Franklin

Qt中國實驗室建立

文章訪客 » 週四 1月 20, 2011 10:14 pm

作為最快成長的Qt社區之一,我們已經在中國有了一些Qt相關的博客和論壇:Qt Everywhere, CuteQt, Qt CN等等。今天,我在中國建立起了一個新的Qt博客:Qt中國實驗室。它將由講中文的Qt開發者和支援/客戶服務工程師維護。

自從Qt日本實驗室建立之後,大家就在要求。現在有了一些Qt日本實驗室的熱心成員的支援(我們使用著統一伺服器),我們終於可以建立起這樣一個聯繫起中國Qt用戶和開發者的溝通管道。

中文博客的形式將和我們英文博客很相似。我們計畫通過將英文網站翻譯成中文,來引進新的Qt技術。當然,已經要求,我們也會發佈原文版內容。

如果你是中文語系的,或是想與中國Qt開發者進行交流,請前往Qt中國實驗室,留下你的回饋!

英文原文: http://labs.qt.nokia.com/2011/01/18/qt- ... -launched/

Linux人社區 英文資訊翻譯專版 編譯
http://www.linux-ren.org/modules/newbb/ ... 0&forum=72
訪客
 

回到 KDE/Qt 程式設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