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數據庫轉到 MS access mdb

如果您覺得您的問題不屬於 debian desktop 或是 debian server 版的範圍內,請在這裡發問。

版主: mufa

Mysql 數據庫轉到 MS access mdb

文章bluesheet » 週四 4月 21, 2011 11:04 am

各位好,

公司需要把一些數據庫資料傳送給另一公司作對帳之用,我們本身是用mysql的,但要提交的對帳檔案必定為 ms access mdb 的檔案, 現在的方法是用人手把mysql的轉為 ms access 的mdb.但現在手人愈來愈緊張,工作也多了.想找個更自動化的解決方案.

我找到一個叫 mdbtools 的工具, 它可以讀取 mdb 的檔案, 但我是想把數據寫回到 mdb 格式.即可由 sql/csv 等格式轉到 mdb 格式.
我到 mdbtools 的官網看, 0.6可以有寫到 mdb 的功能. 日內我會嘗試這個功能.

在此想問問各位, mdbtools 真是可以做到寫數據到成 mdb 嗎? 還有其他程式可用嗎? 或者各位有什麼意見可以給小弟呢?
謝謝
bluesheet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9
註冊時間: 週五 4月 17, 2009 4:15 pm

回到 debian misc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