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顯示開機過程

如果您覺得您的問題不屬於 debian desktop 或是 debian server 版的範圍內,請在這裡發問。

版主: mufa

不會顯示開機過程

文章linuxdream » 週日 10月 09, 2011 11:11 am

各位前輩大家好,
最近小弟在小筆電上裝Debian 6.0.2.1純文字模式版本,
剛裝完卻發現開機的時候,Debian不會顯示開機過程(就是每次開機的時候正常來說都會一行行的英文一直跳出)
而我的小筆電則是跑到Loading Please wait畫面的時候,下面會出現三行英文(跳太快)
然後接著螢幕就變暗然後黑的一片
過大約三~五秒接著螢幕就變亮然後直接跳到debian login的畫面。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我有在VMWare裝過,確定這片光碟沒有問題,VMWare中Debian會顯示開機流程,兩個安裝方式是完全一樣的。想請問各位前輩這是什麼問題?麻煩大家了。
linuxdream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4
註冊時間: 週日 1月 09, 2011 10:51 am

Re: 不會顯示開機過程

文章sppmg » 週一 10月 10, 2011 8:43 pm

該不會是單純的啟動太快?
系統的威力來自於程式的相互關係, 而非來自程式本身
is the idea that the power of a system comes more from the relationships among programs than from the programs themselves.

(英文語法怪怪的......誰能提供完整的版本?)
sppmg
活潑的高中生
活潑的高中生
 
文章: 317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04, 2006 3:47 pm
來自: 臺灣

Re: 不會顯示開機過程

文章訪客 » 週二 10月 11, 2011 5:56 pm

我猜是kms有點問題,
把kernel參數加上
video=LVDS-1:1024x600@60
看看
訪客
 

Re: 不會顯示開機過程

文章訪客 » 週二 10月 11, 2011 5:58 pm

另外vmware是虛擬硬體,
跟實際硬體不同,
所以不能拿來比較。
訪客
 


回到 debian misc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