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雲端服務,開發企業獲利金礦 【雲端應用服務論壇】7/30登場,敬邀各界報名

你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嗎?請到這裡盡情的發表吧!各種好康都歡迎提供,包括商業非商業,技術非技術,或者是工作機會,都歡迎提供唷!

部署雲端服務,開發企業獲利金礦 【雲端應用服務論壇】7/30登場,敬邀各界報名

文章ktc01 » 週四 7月 23, 2015 3:47 pm

依據國際市場研究機構調查報告顯示,行動裝置、雲端服務、巨量資料分析、物聯科技,除了仍將持續塑造各種智慧生活型態,未來2年更將為企業IT投資帶來新的動能,成為推動各產業轉型新契機。以雲端服務為例,許多企業已發展出成功地創新營運模式,並成為公司獲利的重要來源。2014年第二季,蘋果公司軟體服務業務利潤率超過公司整體利潤率,甫於今年6月初結束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大力發展Apple Pay、音樂服務等業務,顯示雲端服務將繼iTunes、App Store之後,成果蘋果公司業績的另外一個金礦!

典範已建立!企業已朝向活用雲端部署、加速應用服務開發的階段。我們預期有越來越多的公司投入雲端服務開發,傳統資料中心與IT部署勢必將有新的投資與配置。新的IT架構要求快速反應與彈性,將為IT產業軟、硬體或服務帶來新一波的發展契機。對於營運與IT管理者來說,也成為持續關注的課題。

DIGITIMES於今(2015)年7月30日(四)舉辦的【雲端服務應用論壇】,活動主題訂在「活用雲端部署 加速服務開發」。主辦單位邀約師範大學資工系黃冠寰教授發專題演講,並匯集Juniper、Brocade、第一線、新達電腦、雲動科技、迎棧科技、海量數位工程、數位無限軟體…等國內外知名軟硬體、服務供應商,展示自解決方案。

如果您是企業營運、產品或服務開發、資訊管理等相關領域工作人員,或是關心台灣雲端產業未來之路,或是台灣企業競爭力轉型者,相信這場活動會提供您豐厚的收穫!活動完全免費,歡迎各界即刻上網報名!活動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AF_20150730/index.asp
ktc01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6
註冊時間: 週二 1月 26, 2010 6:25 pm

回到 好康報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