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How to get involved in Debian and Open Source -

你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嗎?請到這裡盡情的發表吧!各種好康都歡迎提供,包括商業非商業,技術非技術,或者是工作機會,都歡迎提供唷!

[2011/04/22] How to get involved in Debian and Open Source -

文章FourDollars » 週一 4月 11, 2011 5:50 pm

Debian 是一個自由的作業系統 (OS) ,提供你安裝在電腦上使用。作業系統就是能讓你的電腦工作的一系列基本程式和實用工具。由於 Debian 採用了 Linux Kernel (作業系統的核心),但是大部分基礎的作業系統工具都來自於 GNU,因此又稱為 GNU/Linux。

Joerg Jaspert 自 2001 年開始投入 Debian,於 2002 年 4 月成為 Debian Developer。2004 年時,成為 FTPMaster Team 成員之一。 2005 年時,擔任 Debian Account Manager,負責處理新進 Debian 開發者的申請工作。此外,他也是非政府組織 SPI (Software in the Pulic Interest, lnc.)副總裁,其為 1997 年在美國註冊的法人組織,提供Debian 或其他 OpenSource 計畫,如:PostgreSQL, OpenOffice.org, Libreoffice, Drupal... 等之法務服務。

Andrew Lee (李健秋)是一位來自台灣的 Debian 開發者,也是協會理事之一,從10多年前GNU/Linux 中文延伸套件(CLE)計畫開始參與自由軟體開發工作,至今活躍於國際自由軟體計畫在 Debian 內協助維護 Debian 官方台灣映射站台,並活躍於國際 Debian 開發者社群,如Skolelinux(Debian-Edu)、Debian-EeePC, EasyLXDE 等相關計畫,維護數十項 Debian 套件,其中涵蓋整套 LXDE 桌面環境及部份中文相關套件,並長期關注本土少數語言及文化相關議題。

Joerg Jaspert 此次在台灣的行程中,預計於4月22日 (五) 下午18:30~21:00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綜科館B1 第二演講廳進行一場「How to get involved in Debian and Open Source - everyone counts!」,誠摯邀請對 Debian 各項的專案計畫或其他自由軟體計畫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歡迎踴躍參加!

Joerg Jaspert 個人簡介:http://people.debian.org/~joerg/

報名網址 http://registrano.com/events/debian2
FourDollars
懵懂的國中生
懵懂的國中生
 
文章: 188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01, 2003 12:47 am

回到 好康報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