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基金會】solidwork 基礎實務課程 8/15(四)開課 (((熱烈招生中)))

你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嗎?請到這裡盡情的發表吧!各種好康都歡迎提供,包括商業非商業,技術非技術,或者是工作機會,都歡迎提供唷!

【自強基金會】solidwork 基礎實務課程 8/15(四)開課 (((熱烈招生中)))

文章cyho » 週四 6月 06, 2013 11:26 am

【課程名稱】
solidwork 基礎實務課程
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02C363

【課程代碼】
02C363

【上課時間】
2013/8/15~10/31,每週四,pm 18:30~pm 21:30 ,共計36小時
(9/19、10/10停課)

【課程目標】
透過學習SolidWorks課程,可協助學員提昇工作上職場競爭力。
整個課程的架構內容包含,零件、組合件建立、爆炸圖與工程圖的運用、電子商務平台等。善加的運用SolidWorks繪圖軟體,可縮短產品開發的時間與降低開發成本,提昇公司與個人的競爭力。

【課程特色】
以活潑生動與結合實務經驗的方式教學,讓學員於輕鬆娛快的課堂裏,以由簡入繁的例題中學習專業研發工程師所需具備繪圖觀念外,亦可很快的應用於職場。

【修課條件】
對了解SolidWorks有興趣即可參加。

【課程大綱】
1.SolidWorks概論/ 基礎工程視圖概論
2.2D草圖功能介紹及繪製(尺寸標柱、限制條件)
3.2D草圖功能介紹及繪製(尺寸標柱、限制條件)
4.簡易特徵應用(伸長、除料)-編輯草圖、編輯特徵
5.特徵應用(伸長、除料)編輯草圖、編輯特徵簡易特徵應用(旋轉)編輯草圖、編輯特徵
6.特徵應用(旋轉)編輯草圖、編輯特徵
7.簡易工程圖/參考幾何(基準面)/疊層拉伸
8.參考幾何(基準線)/曲線/掃出
9.曲面應用(圖片&照片繪入)/由下而上模型組合
10.工程檢測、爆炸圖/工程圖細項設定
11.實務案例應用/專案討論

【課程師資】
自強基金會 專業講師

【上課時數】
36 小時

【上課地點】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研發大樓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諮詢專線】 03-5735521#3216 何小姐 cyho@tcfst.org.tw
cyho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90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4, 2012 4:02 pm

回到 好康報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