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基金會】solidwork 進階實務課程 11/7(四)開課 ,邀您一起提昇競爭力!(((熱烈招生中)))

你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嗎?請到這裡盡情的發表吧!各種好康都歡迎提供,包括商業非商業,技術非技術,或者是工作機會,都歡迎提供唷!

【自強基金會】solidwork 進階實務課程 11/7(四)開課 ,邀您一起提昇競爭力!(((熱烈招生中)))

文章cyho » 週四 6月 06, 2013 11:31 am

【課程名稱】
solidwork 進階實務課程
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02C364

【課程代碼】
02C364

【上課時間】
2013/11/7~2014/1/9,每週四,pm 18:30~pm 21:30 ,共計30小時。

【課程目標】
透過學習SolidWorks課程,可協助學員提昇工作上職場競爭力。
整個課程的架構內容包含,模型組態與設計表格、2D to 3D工具、3D草圖繪製、進階疊層拉伸、進階掃出、曲面與實體應用等。善加的運用SolidWorks繪圖軟體,可縮短產品開發的時間與降低開發成本,提昇公司與個人的競爭力。

【課程特色】
延續「SoildWorks基本實務課程」教學,「SolidWorks進階實務課程」將更密集的教導軟體的進階應用功能,並採「例題實作」的教學方式,以充分的範例實作練習,讓學員在學習中,能更熟悉軟體操作及功能。課程中也將依不同程度

【修課條件】
具SolidWorks軟體基礎概念者。

【課程大綱】
1.模型組態/設計表格
2.設計表格/2D to 3D 工具
3.工程圖指令/視圖/註記
4.3D草圖繪製
5.進階疊層拉伸功能介紹
6.進階掃出功能介紹
7.進階特徵應用
8.曲面與實體應用
9.曲面與實體應用
10.實務案例應用/專案討論

【課程師資】
自強基金會 專業講師

【上課時數】
36 小時

【上課地點】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研發大樓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cyho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90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4, 2012 4:02 pm

回到 好康報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