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基金會】LabVIEW虛擬儀控設計進階實戰班 9/10(二)開課 (((熱烈招生中)))

你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嗎?請到這裡盡情的發表吧!各種好康都歡迎提供,包括商業非商業,技術非技術,或者是工作機會,都歡迎提供唷!

【自強基金會】LabVIEW虛擬儀控設計進階實戰班 9/10(二)開課 (((熱烈招生中)))

文章cyho » 週四 6月 06, 2013 11:41 am

【課程名稱】
LabVIEW虛擬儀控設計進階實戰班
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02C365

【課程代碼】
02C368

【上課時間】
2013/9/10~11/12,每週二,PM 18:30~PM 21:30,共計10週30小時。

【課程目標】
課程中將會帶領學員從基礎操作到專案設計的能力,並快速整合於手邊的設計應用。

【課程特色】
LabVIEW是現階段產學研各界於測試、量測與控制軟體工具之一。此軟體在無論是產線設計、研發至上市之時間縮點、提昇工程與製造功能或是研究概念設計等,皆可快速實踐,本課程採一人一機上課方式,實際讓學員動手於程式設計。

【修課條件】
1.基礎電腦使用與概念,微軟作業系統操作
2.對LabVIEW 有基礎設計經驗,包含不同資料型態與其運算、迴圈設計、繪圖等。

【課程大綱】
1.LabVIEW儀器整合-使用DAQ
2.LabVIEW儀器整合-儀器操作
3.LabVIEW 程式設計架構(一)
4.LabVIEW 程式設計架構(二)
5.LabVIEW VI 不同應用整合
6.LabVIEW 進階檔案處理

【課程師資】
自強基金會 專業講師

【上課時數】
18 小時

【上課地點】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研發大樓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諮詢專線】 03-5735521#3216 何小姐 cyho@tcfst.org.tw
cyho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90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4, 2012 4:02 pm

回到 好康報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