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基金會】【職訓局補助80~100%】攝影原理與編修技巧班 ,7/26(五)週五班開課,把握機會名額有限喔!!

你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嗎?請到這裡盡情的發表吧!各種好康都歡迎提供,包括商業非商業,技術非技術,或者是工作機會,都歡迎提供唷!

【自強基金會】【職訓局補助80~100%】攝影原理與編修技巧班 ,7/26(五)週五班開課,把握機會名額有限喔!!

文章cyho » 週四 7月 04, 2013 3:12 pm

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02Q354

【課程名稱】 【職訓局補助80~100%】攝影原理與編修技巧班
【課程代碼】 02Q354
【上課時間】 2013/07/26~2013/10/04,每週五,共十週,PM19:00~PM21:00 (9/20停課)

【課程目標】 學科:從瞭解攝影器材切入,進而建立基礎攝影概念及構圖,藉由實際拍攝將知識化為自我經驗,透過影像編輯技巧介紹讓學員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瞭解相機,掌握攝影技巧,讓您拍下值得珍藏的瞬間。
技能:走出戶外實地拍攝演練,讓學員在摸索中懵懂間體會出如何捕捉住剎那間的美,引領學員一步步走進攝影的”玩美”領域裡。.
拍下的照片如何讓它變的驚嘆連連呢?本課程將教您如何透過影像編輯軟體加上講師專業細心教導,讓每張照片都是完美呈現在您眼前。.
期能協助學員有了攝影及網拍專長後,結合自我對拍攝「人」或「物」的興趣成為第二專長而對生活上產生實質的經濟效益。.

【修課條件】 @對攝影原理與編修技巧有興趣且符合職訓局產投計畫補助資格者.

職訓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計畫補助對象:
年滿十五歲以上,具勞保、農保身分之在職勞工,且符合下列資格之一:
1. 具本國籍
2. 與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在臺灣地區工作之
 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
3. 符合入出國及移民法第十六條第三項、第四項規定之單一中華民國國籍
 之無戶籍國民,及取得居留身分之泰國、緬甸、印度或尼泊爾地區無國
 籍人民,且依就業服務法第五十一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取得工作許可者
4. 跨國(境)人口販運被害人,並取得工作許可者

【課程大綱】 第1堂:數位相機的基本原理與必備知識
第2堂:正確對焦和曝光控制
第3堂:認識相機曝光要素
第4堂:相機拍攝模式的運用
第5堂:構圖觀念與認識白平衡
第6堂:鏡頭的選擇與RAW檔認知
第7堂:光線與閃燈的運用
第8堂:如何拍出好照片
第9堂:相機實際拍攝
第10堂:數位影像基本編修


【諮詢專線】03-5735521#3216 何小姐 cyho@tcfst.org.tw
cyho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90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4, 2012 4:02 pm

回到 好康報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