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基金會】前進科技業《智慧電子學院計畫》積體電路佈局人才養成新竹班+高雄班,工業局補助50%!各僅開一班!報名要快!

你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嗎?請到這裡盡情的發表吧!各種好康都歡迎提供,包括商業非商業,技術非技術,或者是工作機會,都歡迎提供唷!

【自強基金會】前進科技業《智慧電子學院計畫》積體電路佈局人才養成新竹班+高雄班,工業局補助50%!各僅開一班!報名要快!

文章cyho » 週五 3月 28, 2014 4:56 pm

【課程名稱】 《智慧電子學院計畫》自強積體電路佈局人才養成新竹+高雄班
「工業局」已補助50%,新竹僅此一班,名額限20位。趕快來報名~

【上課時間】
新竹班:2014/5/13-8/1,週一至週五,09:00-17:30,共310小時
高雄班:2014/5/27-8/2,週一至週日,09:00-17:00,共307小時(上課日期依開課當日公告為主)

【課程特色】
IC設計產業具有高創新研發、高附加價值、高知識密集、高毛力等特性,近來隨著智慧型 行動裝置蔚為風潮,晶片的設計將朝向「高效能、低成本、低耗電、體機微縮」方向發 展,對於後段的電路佈局人力需求也逐漸提高。因此相對而言對於人力素質的要求也較其 他產業為高,也因此形成了一道進入障礙。
針對此落差,自強集合產、官、學、研的 資源開辦「積體電路佈局人才養成班」,透過完整且實務緊密結合的課程訓練,讓原本是 門外漢的你順利「敲響」IC設計產業求職敲門磚,往科技新貴的夢想前進!

【修課條件】
1. 欲報名參加「自強積體電路佈局人才養成高雄班」的學員。
2. 大專以上畢業且欲 從事此領域工作者,均可報名本課程。
3. 男性學員須服完兵役或免服兵役方可參 加。
4. 此培訓以就業為主要目標,無就業意願或有升學、進修意願者請勿報名!
5. 課前需參與面試與測驗並正式錄取。

【課程師資】自強基金會 專業講師群講師授課滿意度高達90%以上,用心教學,深獲學員好評

【上課地點】
新竹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研發大樓
高雄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8樓之5(民生一路&民權一路口)


[size=14pt]★★更詳細的內容及課程大綱歡迎點選網址進入了解唷★★[/size]

【課程網址】
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03S387(新竹班)
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03S702(高雄班)


【諮詢專線】03-5735521 ext 3221 林小姐 wplin@tcfst.org.tw :-D
cyho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90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4, 2012 4:02 pm

回到 好康報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