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基金會】 VBA先修-Excel公式與進階實務應用班,5/17(六)起,3週學習讓您職場得心應手!

你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嗎?請到這裡盡情的發表吧!各種好康都歡迎提供,包括商業非商業,技術非技術,或者是工作機會,都歡迎提供唷!

【自強基金會】 VBA先修-Excel公式與進階實務應用班,5/17(六)起,3週學習讓您職場得心應手!

文章cyho » 週四 5月 08, 2014 2:10 pm

【課程名稱】 VBA先修-Excel公式與進階實務應用班
Excel強大功能學習,讓你職場得心應手!!

【課程網址】 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03C356

【上課時間】 2014/5/17~201/6/7,每週六,AM 09:00~PM 16:00,共計3週18小時。(5/31停課)

【課程主旨】
1.Excel大量實例運用,經驗分享好上手。
2.於本會電腦教室上課,無須自備軟硬體。

【課程目標】
1.重新認識Excel,提升工作效率,奠定Excel VBA課程基礎。
2.以最少的時間,配合實例操作,針對工作上常被探討的實務應用問題,提供解決之道和技巧。

【課程特色】 許多人對這門課程,均會有一些疑惑,如Excel不是一般職場人員均 應具備的基本電腦 技能嗎?有必要再進修嗎?
這也算是專業課程?..等但學員們 經由課程的 訓練後,才體會出Excel一些較不為人知的許多強大功能,同樣的只 是計算加總、平均 或是求筆數等計算公式,就能有多種不同的方法和技巧,才能配合 不同環境和時 機的予以靈活運用,在業界普遍存在著人力精簡及工作量不減增的 情況下,具備能 有效率的運用Excel這套使用率最頻繁軟體的能力,不只是一般行政 業務人員,也是主 管人員應有的技能。

本課程屬進階課程,專門針對已有 Excel使用經驗的職場人士 所設計,可進一步認識Excel進階的使用技巧和功能,內容包含陣列 公式、範圍名稱、 進階篩選及各類函數的運用,期望學員能將所學,靈活運用於工作 上,解決目前在工 作上所遇到的Excel使用瓶頸,以提高工作效率。

課程全部 以實務範例來驗證觀念 與理論,以最少的時間,透過詳細的說明及配合實例操作練習,針 對工作上常被 探討的實務應用問題,提供解決之道和技巧。幫助學員充分掌握 Excel的效能,配合實 例,運用深入簡出的步驟,引導學員進入EXCEL進階運用領域。並提 供課後諮詢服務。

【修課條件】 本課程針對想學習Excel VBA,但沒有碰觸過任何程式、函數經驗的
學習者而設計的先 修班課程,透過此先修班的洗禮,讓學員在進入
Excel VBA之前 可以做好準備。

【課程大綱】
03C356-1 單元一:陣列公式與範圍名稱之運用
03C356-2 單元二:篩選_資料庫統計函 作
03C356-3 單元三:進階函數運用

【課程師資】 自強基金會 專業講師
【上課時數】 18 小時
【上課地點】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研發大樓

【諮詢專線】 03-5735521#3216 何小姐 cyho@tcfst.org.tw
cyho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90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4, 2012 4:02 pm

回到 好康報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