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基金會】免用RTOS即時多工程式設系列課程,最新課程計時器狀態機即時多工排程方法,5/18讓你全新體驗嵌入式課程!

你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嗎?請到這裡盡情的發表吧!各種好康都歡迎提供,包括商業非商業,技術非技術,或者是工作機會,都歡迎提供唷!

【自強基金會】免用RTOS即時多工程式設系列課程,最新課程計時器狀態機即時多工排程方法,5/18讓你全新體驗嵌入式課程!

文章cyho » 週四 5月 08, 2014 2:17 pm

【課程名稱】 免用RTOS即時多工程式設系列課程---以Arduino UNO為例
參與課程,即贈送價值5000元實習套件

【課程網址】 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03C350

【上課時間】 2014/5/18~6/29,每週日,AM 09:00~16:00,共計36小時。(5/11停課一次)

【課程目標】
Arduino能做成工業產品嗎?相信許多工程師和我一樣抱著存疑,畢竟這是義大利的技職教師為了教學方便所發展出來的積木式電子套件,他們的用心發展了這麼多的範例程式,我們也利用了他簡便的開發環境及燒錄功能,況且其所選定的ATMEL AVR ATMEGA系列MCU規格看來是頂級,無論執行速度或是記憶體空間都非常足夠,如此優越的MCU拿來發展即時多工程式,正可發揮其強大效能再配合『計時器狀態機即時多工排程方法』全新的思路及方法來發展程式,當您所學的方法讓您在工作上游刃有餘時,您將發現原來寫MCU程式是這麼暢快的享受。

【課程特色】
Arduino 在短時間流行起來,歸功於開放原始碼的方式,使得初學者踏入此一領域便有上 百項Arduino現有專案範例程式可供參考,美中不足到目前為止Arduino並未有即時多工的 支持;所幸得力於C語言對MCU的普遍支援,使用『計時器狀態機即時多工排程方法』核心 指令得濃縮成3行,使用此方法發展的軟件有其跨平台的優異特性,得以在極少修改的情況 下,同時支援Arduino、PIC、8051、ARM CORTEX 等MCU及平台;同時其優異的計時效率讓 您僅靠著這三行指令的排程就能得到N個BYTE的時間旗號可供利用,您的程式絕大部分時間 都在處理事件而不是浪費在計時這件事情上面,這才能算是有效率的即時多工程式。

【修課條件】 對MCU有著濃厚的興趣與熱愛的人皆可修習。

【課程大綱】
1.ATMEL AVR ATMEGA328P MCU介紹
2.Arduino開發環境安裝
3.常用單晶片C語言講 解
4.ATMEGA328P開機程序及周邊元件初始化
5.計時器狀態機即時多工排程方 法講解
6.LED紅綠燈、BUZZER、UART、七節管實習、4X4按鍵、LCD1602
7.紅外 線IR、DS1302、24C02、DS1802、步進馬達、RF模組數據送收

【課程師資】 自強基金會 專業講師
【上課時數】 36 小時
【上課地點】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研發大 樓

【諮詢專線】 03-5735521#3216 何小姐 cyho@tcfst.org.tw
cyho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90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4, 2012 4:02 pm

回到 好康報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