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基金會】提昇企業效率Office達人實戰技,9/28週日班,office界最專業師資,讓您一次擁有!!

你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嗎?請到這裡盡情的發表吧!各種好康都歡迎提供,包括商業非商業,技術非技術,或者是工作機會,都歡迎提供唷!

【自強基金會】提昇企業效率Office達人實戰技,9/28週日班,office界最專業師資,讓您一次擁有!!

文章cyho » 週一 7月 28, 2014 4:51 pm

【課程名稱】 提昇企業效率Office達人實戰技

【課程代碼】 03C380

【課程網址】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03C380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網址!!*

【上課時間】9/28~10/5,AM 09:00~PM 16:00,共計2週12小時。

【課程目標】
傳授Office的文編效率技巧,以及合併列印的全餐實務經驗,並瞭解企劃書的製作技巧,協助提案無往不利,最後,再學習長文件的製作技巧,舉凡論文寫作必備的目錄、索引製作、參考文獻的建立技巧,通通毫無保留,一次呈現。

【課程特色】
情境模擬分析公司文件製作、簡報製作、試算作業所碰到的瓶頸與問題,逐一對症下 藥,解決辦公室Office應用常見的問題與困擾,透過實務案例解析與實機操作,迅速 提升資訊工作者的工作效率。

【課程大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個人效率的提升
活動與會議準備-套印信件;信封、標籤、 型錄
問卷設計與活動成果報告
辦公室常用表單輕鬆做
計劃書與報告和論文

【課程師資】 自強基金會 專業講師
【上課時數】 12 小時
【上課地點】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研發大樓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諮詢專線】 03-5735521#3216 何小姐 cyho@tcfst.org.tw
cyho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90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4, 2012 4:02 pm

回到 好康報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