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基金會】9/4《免費課程說明會》【APR實體設計工程師計畫】最搶手的年薪百萬IC人才,熱烈招生中!!

你有什麼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嗎?請到這裡盡情的發表吧!各種好康都歡迎提供,包括商業非商業,技術非技術,或者是工作機會,都歡迎提供唷!

【自強基金會】9/4《免費課程說明會》【APR實體設計工程師計畫】最搶手的年薪百萬IC人才,熱烈招生中!!

文章cyho » 週一 8月 18, 2014 2:08 pm

圖檔

【課程網址】http://edu.tcfst.org.tw/edm/03S450.asp
*103/09/04將於舉辦免費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說明會了解課程!! :finger1:
(說明會網址:http://edu.tcfst.org.tw/query_coursedetail.asp?courseidori=03S450-1)
【9/4免費課程說明會議程表】
18:30-18:40 開場
18:40-19:00 課程介紹
19:00-19:40 講師及企業 分享
19:40-20:00 Q&A/報名時間


【加乘一】完整呈現APR Flow,高階專業技能
APR(Automatic Placement & Routing)實體設計為IC設計後段(back-end)流程的重要階段,在晶片設計環節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其不僅受製程技術的影響甚深,其設計結果更直接影響IC的效能與成本。隨著晶片設計的複雜度提高及先進製程的演進,佈局自動化儼然成為未來一個重要方向,各家大廠競相培養APR實體設計人才;從頭到尾的APR Flow實務經驗,更是廠商著重焦點!


【加乘二】業界師資陣容,掌握實務動向
課程由具15年以上專業經驗講師授課,依業界需求完整規劃一系列課程,更結合Synopsys原廠EDA工具課程,絕對是您挑戰百萬年薪的最佳管道!


【開課日期】2014/9/11-11/30,每週四夜間與六、日上課,共185小時

【上課地點】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清華大學研發大樓)

【修課條件】
1.電機、電子、資工等理工科系碩士畢業(需學過VLSI)[/li]
2.具Physical Design、IC Layout、Front End Digital Design、Analog integral circuit design工作經驗者尤佳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http://edu.tcfst.org.tw/index_new.asp(搜尋課程代號:03S450)
2.電話報名/諮詢專線:03-5735521*3221林小姐wplin@tcfst.org.tw

*103/09/04將於舉辦免費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說明會了解課程!! :finger1: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台灣新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yho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90
註冊時間: 週二 2月 14, 2012 4:02 pm

回到 好康報報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