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 flash9 問題的 gcin 可下載啦!

常言道:『飲水思源』,在 Open Source 的世界裡,我們常常需要別人的幫助,但是在您有所心得的時候請記得分享給大家,『幫助人是快樂的喔』。歡迎您在使用 debian 的過程中的任何心得分享給大家。

無 flash9 問題的 gcin 可下載啦!

文章訪客 » 週一 1月 22, 2007 8:56 pm

直接下載 gcin 1.3.3 pre4 (1.3.2.99.01220113-1)
http://www.calno.com/moto/gcin/

不管 XIM 還是 GTK / QT immodule,配合 flash9 都沒問題啦~

gcin 同好會
http://cle.linux.org.tw/gcin/

目前 Debian Etch 已經 freeze,所以新版的 gcin 要再等等才會進官方。
如無意外,Etch release 的 gcin 應該就是 1.3.0.1 了。

calno.com 的 gcin deb 就是 Debian 官方 maintainer 包的,也有附 deb-src 方便大家自己包。
訪客
 

文章訪客 » 週一 1月 22, 2007 9:02 pm

感謝前輩
多虧了作者老大和許多前輩幫忙
gcin才能這麼好用、才能這麼方便地被安裝使用~

:D
訪客
 


回到 share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