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ixel Rendering 小技巧

常言道:『飲水思源』,在 Open Source 的世界裡,我們常常需要別人的幫助,但是在您有所心得的時候請記得分享給大家,『幫助人是快樂的喔』。歡迎您在使用 debian 的過程中的任何心得分享給大家。

Sub-Pixel Rendering 小技巧

文章訪客 » 週四 10月 25, 2007 1:53 am

Sub-Pixel Rendering 幾乎是 LCD user 必定使用的功能,不過有沒有人覺得它有時候讓字型筆畫變虛了呢?

不妨可以調整 Sub-Pixel Rendering 的 RGB 改成 BGR,相信就會有耳目一新的效果!

這陣子研究 fontconfig 的心得:
1. 不同人的螢幕差很多,適用你的 fontconfig 不一定適用其它人(另外,每個人的審美觀往往差很多…)
2. deb 內建的 hints file 不一定好用,有時反而讓字變醜
3. 每一套字都有各自適合的設定,想用單一設定讓所有字都美觀,幾乎是不可能的…orz
訪客
 

回到 share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