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About amsn install

常言道:『飲水思源』,在 Open Source 的世界裡,我們常常需要別人的幫助,但是在您有所心得的時候請記得分享給大家,『幫助人是快樂的喔』。歡迎您在使用 debian 的過程中的任何心得分享給大家。

求助! About amsn install

文章coolcs » 週六 3月 25, 2006 5:43 pm

System: Fedora Core3
Language: 簡體中文

原本系統有自帶的tcl/tk8.4,用得是amsn-0.95-3.fc3.i686.rpm安裝,因為無法輸入中文,故又下載了tcl8.5a3和tk8.5a3,安裝了,并根據jserv大大的diff對tk的源碼進行了修改,安裝後修改了兩個link却發生如下的報錯,改回link為tclsh8.4和wish8.4,amsn就能够run起來了。

我卸載了tcl/tk8.4,按照http://moto.debian.org.tw/viewtopic.php?t=8177第二頁adrian兄的流程,重新安裝完後依舊報如下錯誤:
代碼: 選擇全部
[root@localhost opt]# cd amsn
[root@localhost amsn]# ./amsn
段錯誤


還請各位大大不吝指點
coolcs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25, 2006 5:06 pm

文章gulch » 週日 11月 02, 2008 3:16 pm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
现在有没有解决方法

似乎是因为我删除了scim,但我现在只用fcitx
gulch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26, 2006 2:11 pm


回到 share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