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協助 review 廖明德先生(行列輸入法發明人)提供的新 license

HIME INPUT METHOD EDITOR, https://github.com/hime-ime/hime

版主: Tetralet

請大家協助 review 廖明德先生(行列輸入法發明人)提供的新 license

文章Tetralet » 週二 12月 20, 2011 11:43 am

目前最新版本放在 http://www.array.com.tw/company/array_license.pdf

廖明德先生一直對推廣 行列輸入法 十分熱心,也對各種 行列輸入法 程式實作 十分友善。

因為舊版的 行列輸入法 表格 license 跟 Debian 的 guildline 疑似不相容,所以廖明德先生特地為此修訂了行列輸入法的 license 。

hime git / tarball 已提供的 行列輸入法 應該沒有什麼重大的 license 問題(疑似有問題但不重大)。
希望在廖明德先生的熱心協助下可以於近期提供跟 DFSG 相容的 行列輸入法。

請有空的人可以協助 review 廖明德先生新修訂的 license (看上面那個 link)。
主要修訂可以看該 pdf 的最後一行,不過前面的內容也請大家都幫忙看看。

** 轉貼自 https://github.com/caleb-/hime/issues/71
時間並不能治療我心中的疼痛
南方的春天說什麼也溫暖不了我冰冷的血

誦唱大復活咒文,今天的 Tetralet 又在唧唧喳喳了 重生!
Tetralet
俺是博士
俺是博士
 
文章: 3078
註冊時間: 週四 11月 28, 2002 3:02 pm

回到 HIME (姫) 專案 討論專版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