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融化了嗎?(討論)

放輕鬆,這個版純聊天不談技術,歡迎大家進來坐坐。

Re: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融化了嗎?(討論)

文章balmon » 週五 10月 27, 2006 11:22 am

本人是此單張作者,歡迎及希望引起大家思想、討論以下問題。
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嗎?
宇宙大爆炸假說是否符合科學?

又有一個好消息要傳給大家,根據進化論科學家假說宣稱:-

1. 在46至50億年前,那些進化形成固體水星及地球的那些太空廢物(定義為塵埃微粒氣體雲團)是靜止、或是緩慢移動、又還是高速飛行呢?

2. 這些很多不同的塵埃微粒氣體雲團飛行的方向是否一致呢?根據萬有引力,這些進化形成固體水星及地球的很多不同的太空廢物為甚麼不向著極大質量的太陽飛去呢?

3. 固體水星及地球由塵埃氣體雲團收縮結合進化而形成需要很長年日,這些太空廢物進化結合前是否已經有固定飛行軌跡呢?還是沒有軌道地胡亂飛行呢?

4. 如果那顆水星及地球氣體雲團是高速飛行,它們(太空廢物)將會是帶來結合還是分離呢?進化還是退化呢?

5. 假設水星、地球約在46億年前進化結合形成固體,又假設須要0.01億至4億年時間快樂地去結合微細塵埃氣體雲團(太空廢物),進化形成固體的水星及地球。問題是在結合前那些氣體雲團、已經由太陽大爆炸方向向外飛射出去,或繼續擴張,或被太陽極大質量吸引入內呢?

6. 在46至50億年前,形成水星的氣體雲團,沒有矽酸鹽礦石地殼的保護,怎樣能夠抵抗太陽430度以上的熱力高溫呢?水星氣體雲團是否已經全部或大部份被太陽熱力熔化嗎?水星如此;地球也如此。

這單張是引述「進化論的偏差——由宇宙大爆炸開始」一書,在種籽出版社出版,作者筆名巴拿巴,內容提出科學實驗例證來證明地球是由造物主創造,並分別使用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宇宙學、及法律的觀點來證明進化論在科學上及法律上的錯謬之處。

此單張命名為「地球已融化」,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電郵或放上網上討論區,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進化論在科學上的錯謬,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復作者。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
出版社(香港區):種籽出版社
電話 :2720 3670;2380 9864
電郵 :email@seedpress.com.hk
網址 :www.seedpress.com.hk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作者電郵:balmonpoon@yahoo.com.hk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有關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請參看本網站連結:-
51366
balmon
balmon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8
註冊時間: 週五 10月 06, 2006 11:55 am

回到 talk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