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你最常用的瀏覽器

放輕鬆,這個版純聊天不談技術,歡迎大家進來坐坐。

[閒聊]你最常用的瀏覽器

文章octapult » 週四 4月 03, 2003 10:19 pm

今天 Slashdot 上面所舉辦的讀者投票,題目為 "你最常用的瀏覽器"。
結果 Mozilla (包括 Mozilla 延伸出來的瀏覽器) 以 55% 的成績高居榜首。
IE 居然只有 28%,讓人蠻意外的 :-)
------BEGIN GEEK CODE BLOCK------
Version: 3.12
G! d- s+:+ a? C++(+++) UBL>++++ P L++ E+ W++ N+ o+ K- w(--)
O? M? V PS+ PE+ Y+ PGP- t 5? X++ R tv b+ DI- D+ G e? h! r-- z?
-------END GEEK CODE BLOCK-------
octapult
摩托學園!學園長們
摩托學園!學園長們
 
文章: 512
註冊時間: 週六 9月 07, 2002 10:30 pm
來自: Seyda Neen, Morrowind

文章swallowman » 週四 4月 03, 2003 10:33 pm

不會阿,IE又沒有linux版的,這項調查大部份都是linux的愛好者吧~!
我用phoenix,應該也算是mozilla吧~!
control yourself,make it easy~!make it happy~!
debian<->gentoo<->freebsd
頭像
swallowman
懵懂的國中生
懵懂的國中生
 
文章: 230
註冊時間: 週一 3月 10, 2003 5:50 am
來自: taichung(puli)


回到 talk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