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tk-2.10.X可讓gcin支援OnTheSpot嗎?

放輕鬆,這個版純聊天不談技術,歡迎大家進來坐坐。

[閒聊] gtk-2.10.X可讓gcin支援OnTheSpot嗎?

文章訪客 » 週二 4月 24, 2007 12:15 pm

依據http://www.gtk.org/
現在最新的版本是gtk-2.10.11

之前聽說gcin不能支援OnTheSpot是因為gtk的關係?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知道這個新的gtk版本是否支援了這個功能呢?
感謝 :-)
訪客
 

文章eliu » 週二 4月 24, 2007 5:06 pm

目前 gcin 還沒有支援 OnTheSpot,只有支援 OverTheSpot,與 gtk 沒有關係。
其實 OverTheSpot 也不見得不好用,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字型、顏色、大小,看起來就是爽。
頭像
eliu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44
註冊時間: 週六 8月 28, 2004 1:33 pm
來自: 新竹

文章huki » 週二 4月 24, 2007 5:36 pm

個人也是偏好OverTheSpot
應該說從以前xcin時期就是如此
有空可以去gcin同好會裡看一些文件
裡頭都有寫的很清楚
Linux給我的感覺就是自由自在,沒有壓力
希望大家都能參與linux
變成linux世界的一份子
HuKi
頭像
huki
快樂的大學生
快樂的大學生
 
文章: 783
註冊時間: 週四 11月 28, 2002 7:27 am
來自: 家:中壢/公:桃園

文章訪客 » 週二 4月 24, 2007 6:18 pm

坦白說中文是比較適合 OverTheSpot 的,畢竟都是一個字一個字。

日文有 假名 <--> 漢字 轉換,用 OnTheSpot 確實相當方便。

Sid 裡的 gcin 已經是 for GTK 2.10.11 的了。
訪客
 

文章_winlin » 週六 4月 18, 2009 12:15 pm

gcin 1.4.5pre3 支援 on-the-spot↓
http://hyperrate.com/thread.php?tid=10364
小弟個人覺得還不錯,畫面更乾淨了~
有使用詞音或gtab輸入法(倉、嘸、易...等)自動選字功能的朋友可以試試~ :finger1:
_winlin
 


回到 talk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