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erver 升級 1.4 - 準備踩地雷 XD

放輕鬆,這個版純聊天不談技術,歡迎大家進來坐坐。

xserver 升級 1.4 - 準備踩地雷 XD

文章訪客 » 週一 9月 17, 2007 7:32 pm

Sid xorg 已升級到 1.4

倒是把我的 LCD 1440x900 問題修好了,之前在 1.3 怎麼搞都有問題…

升級到目前一切順利,我沒踩到啥地雷…使用都很正常。
不過不保證其它人沒事啊…如果原來用得好好的,建議先不要升級。
訪客
 

文章訪客 » 週一 9月 17, 2007 8:11 pm

1.4 還需要 xorg.conf?
訪客
 

文章bloblo » 週二 9月 18, 2007 12:42 am

哈哈 谢谢分享啊 经典





-------------------------------------------------
海上微风起来的时候, 暗水上六祖坛经开遍青色的蔷薇。游子金刚经的家园呢?

jesse.sung update: 刪除廣告連結。
bloblo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20
註冊時間: 週六 8月 25, 2007 9:13 pm

文章jesse.sung » 週二 9月 18, 2007 10:35 pm

Anonymous 寫:1.4 還需要 xorg.conf?

沒有 xorg.conf 應該也可以使用,不過如果要使用一些不同於預設的設定,看來還是要透過 xorg.conf 的樣子。 :-)
BR,
Wen-chien Jesse Sung
頭像
jesse.sung
程式開發組
程式開發組
 
文章: 65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04, 2002 9:43 am

文章訪客 » 週二 9月 18, 2007 11:17 pm

Sid 的 xorg 1.4 訊息還有點怪怪的。
我把 freetype 關掉了,但 log 裡卻顯示
代碼: 選擇全部
(WW) "freetype" will not be loaded unless you've specified it to be loaded elsewhere.
(II) "freetype" will be loaded even though the default is to disable it.

實際上有關掉,但訊息卻說 will be loaded even though the default is to disable it.
orz

預設 freetype 是開啟的,不過使用 fontconfig 的軟體是完全不需要 freetype 的。
(libfreetype / FreeType 2 font engine 和 xorg freetype module 是兩回事)
訪客
 

文章jesse.sung » 週五 9月 21, 2007 12:11 pm

不確定是不是 xorg 升級的關係,目前我這裡的 compiz fusion 似乎是爛掉中...
BR,
Wen-chien Jesse Sung
頭像
jesse.sung
程式開發組
程式開發組
 
文章: 654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04, 2002 9:43 am


回到 talk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