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知識分享學術問卷,不用花五分鐘,就有機會抽中NDSL,I-POD,隨身碟等大獎,快來填喔

放輕鬆,這個版純聊天不談技術,歡迎大家進來坐坐。

[問卷]知識分享學術問卷,不用花五分鐘,就有機會抽中NDSL,I-POD,隨身碟等大獎,快來填喔

文章kgqwer » 週二 4月 14, 2009 7:15 pm

大家好:

首先感謝站長讓我在這邊放問卷,以及預先感謝這邊溫馨又熱情填寫問卷的版友支持。

這是一份由國立中正大學製商整合研究中心所作的問卷調查,此份問卷的題目為:影響虛擬社群使用者知識貢獻之整合性模式,主要目的在探討在程式語言的專業虛擬社群中,當有使用者提出程式語言相關的問題時,會影響其他使用者去應用本身專業知識去回應其問題的因素。這邊所指的回應並非一些例行、灌水式的回覆,例如:我也有這個問題、有沒有人會這個問題可以幫忙回答一下、謝謝大大等這種屬於灌水式回覆。
本問卷的填答者限定為”需以專業知識回應別人的問題之回應者”,如果你曾經回應別人的程式語言方面的問題,則您就可以填本問卷。本問卷採匿名填寫,所有資料僅供學術之用,絕不外流,敬請放心。
本問卷總共為57題,大概需要花費五分鐘的時間,麻煩大家依照直覺這確的填答。另外,為了答謝填答者,問卷回收完成後,我們將在”有效”問卷中進行抽獎,我們共提供了27項獎品,預計問卷回收350份,也就是會有大約7.7%的中獎機率,請大家踴躍填寫,獎品如下:

數量
一獎 NDS Lite *1
二獎 iPod shuffle 1G *1
三獎 創見 JetFlash V20 *5
四獎 7-11禮卷-100元 *20

得獎名單將在問卷填答期限結束的一個禮拜內於此公佈,並個別以E-mail通知。請各位填答者一定要填寫上E-mail聯絡方式,以確保抽獎的權益。抽獎公布後兩星期內若無法聯絡到本人,將把獎項空出來重新抽籤。
問卷網址如下:
http://www.my3q.com/home2/268/cug/42522.phtml
開放時間為大約會以兩個星期為限,時間有限,請各位多多幫忙,也祝您幸運獲獎!!!
國立中正大學 資訊管理所製商整合研究中心
指導教授:洪新原 教授
  研究生:周裕哲 敬上
  Email:jackie_chou_3@hotmail.com
kgqwer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一 3月 16, 2009 3:03 pm

回到 talk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