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剛剛看完Matrix Reloaded...

放輕鬆,這個版純聊天不談技術,歡迎大家進來坐坐。

[閒聊]剛剛看完Matrix Reloaded...

文章阿信 » 週日 7月 13, 2003 10:35 am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Matrix,而我今天早上[[趁著休閒,便來觀賞這一片第二集。

首先呢,我很喜歡Matrix這一套電影,第一部的時候就滿喜歡的,當初會想看的原因是因為Keanu的關係,因為我很喜歡他,即使常被稱為酸梅獎得主。

第一部算是給了我不一樣的啟事,畢竟未來電腦會帶給人多大的發展,人管理電腦或電腦管理人?雖然這部片有些天馬行空的地方,但至少Idea很不錯。

續二的部份,這一集就有一點老套,跟第一集有穿插頗類似的,過場龍套居多,或許是因為重點擺在第三部,也就是ending。

大部分都是以Keanu英雄式的出場來解救夥伴,但老實講...我覺得Keanu無法演出那種"英雄魂",只能說此戲份的Neo比較偏重於感情吧,所以Keanu演出的感覺就比較偏婆婆媽媽的武打英雄。

至於想看武打場面的朋友,可能有點小遺憾,因為精彩的大約只有一個,也就是Neo對百個Smith的部份,其他的就比較乏善可陳,重點在解謎並闡述整個Matrix的原由以及Architecture。

整體來說,等DVD出來的話,我還是會收錄下來,希望到時候音效部份能有加強版,或是增加一些花絮以及送AniMatrix... :y2_13: ...肖想中。

想看的朋友還是很建議呢... :mrgreen:
頭像
阿信
版面大總管
版面大總管
 
文章: 4756
註冊時間: 週二 9月 03, 2002 11:58 pm
來自: 台灣 - 嘉義

文章ckor » 週日 7月 13, 2003 1:12 pm

我去電影院看了兩次``
覺得應該要先看動畫版再看第二部會比較好唷!

當然``我去電影院看第二部之前也都先把動畫版看完囉!
ckor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10
註冊時間: 週四 11月 07, 2002 3:46 am
來自: 文旦盛產地=>麻豆


回到 talk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