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阿威當兵小日記---選兵抽籤篇

放輕鬆,這個版純聊天不談技術,歡迎大家進來坐坐。

[閒聊]阿威當兵小日記---選兵抽籤篇

文章阿威 » 週六 11月 15, 2003 5:30 pm

阿威又放假拉,這次阿威放完結訓假後,就去抽籤拉。

阿威比其他人多了一次抽籤機會,就是有中央單位的選兵權,21抽10。抽中了就可以去中央單位,像是軍醫處,中正理工學院等。有很多都是學校單位。

但是很不幸的,阿威沒有抽到。阿威的鄰兵,同樣也是研究所,有飛指部的選兵,同樣的也沒有抽到。

所以阿威就併到大抽籤,大抽籤就很精采了,因為大抽籤有很多外島簽。就好比阿威的鄰兵,他沒選到飛指部,結果他就併到電子專長的抽籤。結果電子專長的抽籤,居然有超過1/2的外島簽,阿威的鄰兵整個臉都綠了,還好他是抽到六軍團的直屬單位。阿威是資訊專長的,32之簽中也有八支外島簽,阿威抽籤的前一名,他抽到金防部,當時阿威也嚇死了。結果阿威沒有抽到外島,抽到陸軍總部直屬單位27群,做的是有線電架設兵。

就因為如此,阿威去了通訊中心(高雄岡山)受訓,今天回來是第一次休假,不過明天中午就要回去了。

通訊中心還蠻涼的(不過也才去三天,以後的課聽說是爬爬電線桿,還有剝電線),阿威每天都可以去營站(一天還可以去兩次),兩週之後就要下部隊了(實在離家太遠了,還是到北部一點比較好,聽說陸總在桃園龍潭,希望早一點下部隊)。

不太清楚陸總是怎樣的情形,聽說還蠻涼的,我是直屬單位˙72通信兵群。希望各位大大知道的可以告知一下。
最後由 阿威 於 週日 11月 16, 2003 7:54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阿威
摩托學園!學園長們
摩托學園!學園長們
 
文章: 419
註冊時間: 週三 9月 04, 2002 2:31 am

文章訪客 » 週六 11月 15, 2003 6:02 pm

恭喜呀! 其實不管單位操不操,能離家近就是最大的幸福.以前在10軍團最喜歡放08~21 的假,因為離家不遠,每次放假都騎機車回家,當兵時回家的感覺真好.
訪客
 


回到 talk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