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瀏覽 -- 細明體 + 標楷體

放輕鬆,這個版純聊天不談技術,歡迎大家進來坐坐。

網頁瀏覽 -- 細明體 + 標楷體

文章octapult » 週一 1月 05, 2004 2:39 am

Hi 各位網友,小弟這幾天發現使用 mozilla 和 konqueror 瀏覽 yahoo 的新聞的時候,已經可以順利的在新聞標題的地方顯示標楷體、內文顯示細明體了,表現出來的效果跟 IE 底下一樣。我記得之前是沒有的。不知道各位網友是否也有相同的情形。

個人猜測是 fontconfig 的關係。小弟使用 fontconfig 2.2.1-13 加上 Firefly patch。
------BEGIN GEEK CODE BLOCK------
Version: 3.12
G! d- s+:+ a? C++(+++) UBL>++++ P L++ E+ W++ N+ o+ K- w(--)
O? M? V PS+ PE+ Y+ PGP- t 5? X++ R tv b+ DI- D+ G e? h! r-- z?
-------END GEEK CODE BLOCK-------
octapult
摩托學園!學園長們
摩托學園!學園長們
 
文章: 512
註冊時間: 週六 9月 07, 2002 10:30 pm
來自: Seyda Neen, Morrowind

回到 talk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