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CD 及 Live USB 簡單的製作工具 Tux2live !

網路資訊橫流,在您每天瀏覽資訊的過程中,如果看到關於 debian 相關的消息都歡迎到此版與大家分享,您的一個小動作使其他人資訊更豐富!

Live CD 及 Live USB 簡單的製作工具 Tux2live !

文章alex5168 » 週二 8月 12, 2008 1:42 pm

各位好!

Tux2live是一套適合使用者建立自己所屬的 Linux Live system(Live CD, Live usb ,...)的工具,擁有易使用且客製化的打包架構,無論是個人使用環境或客製化功能服務主機,只要硬碟中已經建立好 Linux 環境,便能一五一十的打包成可攜帶的 live 環境。

其技術創新的部分主要在於,突破過去 GUN/Linux 製作 live 環境時,各版本所使用之打包工具共通性不足問題。

文章轉載: http://www.nchc.org.tw/htdocs/tool_bar/ ... JECT_ID=64

Tux2live:
http://tux.nchc.org.tw/trac/tux2live/wi ... /WikiStart
alex5168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67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11, 2007 11:06 pm

回到 new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