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八月份 SA@Tainan PHP 程式設計 - 初階資訊安全(8/30)

網路資訊橫流,在您每天瀏覽資訊的過程中,如果看到關於 debian 相關的消息都歡迎到此版與大家分享,您的一個小動作使其他人資訊更豐富!

2008八月份 SA@Tainan PHP 程式設計 - 初階資訊安全(8/30)

文章Ijs » 週五 8月 29, 2008 12:24 pm

http://phorum.study-area.org/index.php/ ... 191.0.html

議題:
PHP 程式設計 - 初階資訊安全

簡介:
LAMP 是由 Linux , Apache , MySQL , PHP 所組成並且非常火紅的伺服器組合。
在 PHP 愈來愈多人使用的情況下,許多程式設計師卻容易忽略資安的相關問題
我們利用一點時間,來淺談 PHP 程式設計師在撰寫Internet 服務時,常會遇到的一些基本資安概念。
本活動是一個適合對 PHP 已稍有認識,但對程式設計中安全性不知如何著手的程式設計師所設計的課程。
本次活動我們請來了PHP的認證講師-梁楓,以他多年的實務經驗為大家解說PHP上常見的攻擊手法,以及避免的方法。

講師簡介:
梁楓,Study-Area資深講師,PHP認證講師。

時間:8月30日14:00:00-17:00

地點:台南市社區大學 3F 305教室
台南市社區大學網頁:
http://www.tncomu.tn.edu.tw/
地址:
台南市公園路750號
http://www.tncomu.tn.edu.tw/modules/tin ... nt/map.gif

報名網址:
http://registrano.com/events/satn080802
Ijs
可愛的小學生
可愛的小學生
 
文章: 2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29, 2008 12:21 pm

回到 news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